区域中心Hamilton Microlab STAR DNA工作站及其应用介绍

   2010-09-26 |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自动液体处理工作站Hamilton MICROLAB(r) STAR是为实现特定实验操作流程的自动化,为操作者量身订造的系统工作站,近4000台STAR系列样品处理工作站已在世界上不同的实验室里投入使用。其主要功能是对样品、反应试剂的自动化加样、配制和处理,并通过整合各种终端分析检测设备将整个实验过程在无人操作的环境下全自动运行并给出结果。

    培训时间:2010年9月27日下午13:30,地点:所237会议室。

                      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2010.09.26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