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成功举办Discovery Studio3.5技术讲座

              2012-12-06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2年12月5日上午,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邀请neotrident公司徐涛博士做Discovery Studio3.5新功能及在药物设计领域的应用介绍。昆明动物所师生们聆听了该讲座,并且踊跃提问相关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Discovery Studio是基于Windows/Linux系统和个人电脑、面向生命科学领域的新一代分子建模和模拟环境。它服务于生命科学领域的实验生物学家、药物化学家、结构生物学家、计算生物学家和计算化学家,应用于蛋白质结构功能研究以及药物发现。为科学家提供易用的蛋白质模拟、药物的设计与优化工具。通过高质量的图形界面、经多年验证的科学算法以及集成环境,DS将实验数据的保存、管理与专业水准的建模、模拟工具集成在一起,为研究队伍的合作与信息共享提供平台。

 

    

              技术人员进行介绍                              现场交流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