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派员参加基因组所DNA测序文库构建学习培训

  2013-05-30|来源:版纳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520日至525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中心实验室助理工程师杨君到中国科学院基因组研究所参加为期5天的DNA测序文库构建的学习培训。

  这次学习培训是继我园购置并组建Miseq测序平台以来,为我园科研人员和学生更好地提供基因测序服务而开展的,培训内容有理论讲解和实际动手两大部分,包括植物叶片DNA的提取、建库和建库质量检查。

  此次学习培训加强了我园公共技术服务的技术力量,为我园科研人员的基因测序等研究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并开辟了与北京基因组所测序领域的良好合作关系。

植物样品的建库回收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