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光子与超高分辨率显微镜技术与应用”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4-5-25|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4年5月22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的关于“双光子与超高分辨率显微镜技术与应用”的讲座在昆明动物研究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所内多个课题组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Leica、Nikon、Olympus、Zeiss四个公司的产品应用工程师应邀就本公司的双光子与超高分辨率显微镜做了详细的报告。本次报告主要从产品的应用、创新功能、以及产品使用中存在哪些不足等方面进行讲解。我所科研人员认真听取了讲座,并联系各自在实际科研工作中的需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并与工程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使广大科研人员更深一步了解了双光子技术在未来光电子集成、生物分子探测、医学诊断等领域具有的巨大应用潜力和广阔应用前景,受到我所科研人员的欢迎和肯定。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4.5.2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