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成像前沿”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4-5-25|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4年5月23日上午,由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美谷分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美国Molecular Devices公司)联合组织的“生物成像前沿”讲座在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327会议室成功举办。周旋博士就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在生物学研究领域中的应用进行讲解,来自昆明动物研究所的多个研究小组的师生参加了讲座。 

    周旋博士首先介绍了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在细胞结构、细胞骨架、细胞增殖、细胞凋亡、神经增长、血管生成、细胞活力、蛋白质相互作用、功能基因组研究,siRNA文库筛选等研究领域的应用。紧接着又对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在高通量药物筛选中的应用做了详细介绍。师生们认真听取了讲座,并联系各自在实际科研工作中的需要向周旋博士进行深入咨询。 

    这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使广大科研人员对生物成像前沿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相关科研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新的设备选择。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4.5.2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