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讲座(5.5)

  2015-05-04 | 作者 |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报告题目: BMK 基因分析系统及C1单细胞自动制备系统在基因组学研究方案

  报告时间:2015年5月5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地点: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   施明来 (美国 FLUIDIGM 公司   高级产品应用经理)

  报告内容:BioMark HD? 高通量基因分析系统是Fluidigm公司集核心的微流控(Integrated Fluidic Circuit,IFC)技术、实时定量PCR技术及强大的基因分析软件而成的高通量基因分析技术平台。C1单细胞微流控芯片制备系统是一个独立的系统,它制备的产物可以用于单细胞qPCR表达谱和单细胞高通量测序实验。

  欢迎广大职工和同学前来了解!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