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式细胞仪应用技术交流

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联合赛默飞公司(Thermo Scientific)于20181120日进行“流式细胞仪应用技术交流”,主要介绍流式细胞类应用、周期、凋亡,以及CAR-T,欢迎全体师生体验交流!

讲座时间:20181120日上午9:00-11:40

讲座地点:教场园区327会议室

主讲人:单红梅 博士

交流内容:

1. 流式细胞术原理介绍及配色技巧:  对流式细胞仪工作的基本原理、荧光染料的种类与选择、如何构建流式检测配色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

2. 流式细胞术在细胞类实验中的应用:介绍流式细胞术在免疫分型类实验,细胞细胞增殖,细胞周期,细胞凋亡等实验中的具体应用。

3. 流式在CAR-T中的应用:介绍流式细胞术在细胞免疫疗法中应用,CAR-T整体实验流程,各个检测环节,指标的选择,细胞活化以及后续杀伤性的测定等。 

 

 

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