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士VHX-6000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试用活动

 
 
      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借设备采购机会,邀请厂家于2019年4月3日在所内举办“基恩士VHX-6000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试用活动”,欢迎全体师生参加! 
 
      中心对本次采购设备安排对比实验,对此类设备有兴趣的老师同学请提前与我们联系,也欢迎给我们采购工作提供建议。
      超景深显微镜可以获取超大景深的高分辨率的样品图像。针对大体样本如昆虫、鱼类以及动物组织、器官等研究对象,通常通过体视显微镜进行成像观察及分析,囿于光路的原因,对于景深过大或表面结构过于复杂的样品体视显微镜仍然无法胜任。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通过实时的Z轴采图及景深扩展计算获得最大5000X的高分辨率图像以及景深最高可达34mm的立体样品图像,对于形态学、结构、发育、功能等研究领域具有应用意义。
 
     活动主题:基恩士VHX-6000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试用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4月3日; 
 
     活动地点:教场园区主楼217实验室;
 
     活动内容:基恩士VHX-6000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试用活动 
 
 
 
      联系人:李剑  李丛 电话:0871-65197656(内线8107)
 
 
 
 
 
                                                                                                   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