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药物筛选整体方案和IonFlux高通量全自动膜片钳系统"讲座通知

2014-02-17 |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为增进对药物筛选整体方案和高通量全自动膜片钳系统的了解,加强相关领域的交流,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昆明深洪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关于“药物筛选整体方案和IonFlux高通量全自动膜片钳系统”专题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讲座题目:药物筛选整体方案和IonFlux高通量全自动膜片钳系统

时间:2014.2.26(星期三上午1000-----1100

地址:昆明动物研究所237会议室

主讲人:美国美谷分子仪器有限公司药筛平台运用专家艾平博士

 

讲座概要

药物筛选是新药研发必不可少的手段和途径。如何低耗、高效的筛选新药是新药研发的竞争焦点。选出优良品质的先导化合物是药物筛选的一个至关重要的过程。Molecular Devices公司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革新,本次讲座将在相关领域为大家带来精彩报告,为四类主要靶点的药物筛选提供了从仪器到试剂的完整的解决方案,为优良先导化合物的筛选提供了有力保障。

膜片钳技术被称为研究离子通道的" 金标准"。传统膜片钳是技术密集性的,通量低,耗时耗力,只能用在药物筛选的最后阶段和不需要记录大量细胞的基础实验研究中。全自动膜片钳系统效率高、简单易用,软件灵活方便,无需显微防震系统,并且在在药物的微量加样设计方面表现卓越,因此在药物开发领域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本次讲座将会对IonFlux高通量全自动膜片钳系统进行详细介绍。

 

    昆明深洪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2014-2-1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