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现场评估预备会议在版纳召开

  2013-08-01 | 来源: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

  2013年8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现场评估预备会议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会议就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年度考核评估要求及细节进行深入探讨、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与落实责任人。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负责人、各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及仪器操作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细致查看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中心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并就仪器设备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广泛交流。而后,与会各方紧紧围绕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现场考核评估的主要内容(运行效果与贡献、资源建设与整合、组织管理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落实了相关责任人,协力推进考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现场考核评估旨在规范中国科学院下属14个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运行管理、提高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运行效率与服务质量、促进科学研究及技术成果产出。

                              

                                                查看仪器使用情况

                              

                                                查阅仪器档案资料

                              

                                                   会议讨论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