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2009-03-16 |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于2009年3月15日正式投入运行。该系统由中科院统一部署,为大型仪器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其具有共享仪器信息查询、测试项目信息查询、用户网络预约、仪器规范化管理等多种功能,是区域中心大型仪器实现网络共享和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平台。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是根据《中国科学院“十一五”科研装备建设规划》部署,经中科院批准建设。是中科院十个区域中心之一。也是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建设的重要内容。由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和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联合组建。其宗旨是:整合大型仪器资源,建立有效支撑生物多样性基础研究及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研究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现区域大型仪器的合理布局、规范管理、高效使用。第一批共有48台(套)大型仪器实现开放共享。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