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评审工作

科学院专家组莅临我所考察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0-05-11 |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0年5月6日,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吕连清处长率评审组专家一行7人来我所就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评审。会议由院计划财务局吕连清处长主持,我所副所长黄京飞研究员、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谢克金、人教处处长邓紫云以及我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京飞副所长致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心副主任高跃东代表所级中心汇报了所级中心建设方案和运行情况,包括建设背景、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技术支撑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专家组对所级中心运行以来的各类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我所领导就所级中心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对我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随后专家组分别与学生代表、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亲切座谈。会后,专家组到所级中心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评审会会场

 吕连清处长主持会议

 黄京飞副所长致辞

 座谈会现场

 专家组现场考察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