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获院择优支持

2010-07-08  | 来源: 西双版纳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0年5-6月,院计划财务局组织专家组对34个研究所的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评估,并会同人事教育局对符合要求的所级中心择优给予经费支持。版纳植物园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通过考核评估,纳入院择优支持范围,获30万元经费支持,用于所级中心的仪器设备运行维护和技术能力提升。今后院计划财务局将统一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数据统计共享设备体量、上一年度设备利用率和共享率进行核算,给予长期和稳定的支持。

    我园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是按照《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系统建设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实施细则》的要求组建,其目的是确保所级中心仪器设备的高效利用和有效共享,努力提升支撑能力。我园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得到院择优支持,这将极大促进我园支撑系统的建设。今后我园所级中心将采取有效措施,吸引、凝聚和培养一批技术精湛、敬业奉献的技术支撑人才,逐步形成一支机构合理、水平较高的技术支撑队伍。加大投入,大力提升科研装备运行维护、技术发展和仪器设备功能开发等支撑能力,以利于我园所级中心长远稳定发展。

所级中心现场评估会 

所级中心现场评估会

所级中心建设方案介绍 

所级中心建设方案介绍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