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1-01-05 |来源:昆明植物所

1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举行,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副局长曹凝、处长杨为进及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和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为进主持。

会上,昆明植物所所长李德铢首先代表研究所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致欢迎辞。昆明动物所副所长黄京飞代表昆明区域中心作 201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各所相关人员也就各所所级中心建设情况,包括建设背景、运行机制、管理体制、人才队伍、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未来规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报告。随后,与会代表还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对中心后续运行管理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讨论。曹凝在充分肯定了昆明区域中心及各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的同时,也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她要求中心管理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其管理职能,加强共享平台的规范化管理,加强中心各成员之间在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交流,重视功能开发、设备管理改造和仪器研发,加强对地方单位的共享服务等。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