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管理委员会会议及2011年度工作会议

2011-03-21 | 来源: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

    3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会议及2011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举行,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所领导及科技处、资产处、区域中心办公室、各所所级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昆明动物所副所长黄京飞首先做了昆明区域中心年度工作报告。随后各所与会人员就昆明区域中心的管理构架、运行机制、管理考核制度、人员培训与交流、队伍建设等重要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议讨论并产生了昆明区域中心管理委员会及昆明区域中心领导班子,并对中心修购申报、共享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会议不仅对昆明区域中心2011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必将对昆明区域中心今后的发展及各方面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