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1-12-07 |来源:区域中心办公室    

    2011年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2011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举行。会议由昆明区域中心副主任高跃东主持,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所领导、科技处、资产处、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李宏伟书记首先致辞,对昆明区域中心2011年度工作会议得以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版纳园的学科定位、支撑体系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昆明区域中心主任、昆明动物研究所副所长黄京飞研究员在讲话中详细地介绍了昆明区域中心建设背景、目前工作推进以及具体运行情况,对昆明区域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版纳植物园为本届年会的顺利召开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高跃东、昆明植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赵勤实、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付昀分别就各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作总结报告,内容涉及所级中心建设、修购申报情况、中心设备运行情况、共享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宣传培训、对外服务等方面。

    昆明动物研究所郗建勋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各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努力工作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昆明区域中心持续推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加深技术交流与培训层次和深度,推进技术支撑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昆明区域中心2011年度工作,并促进了各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交流学习,有利于推动昆明区域中心今后的发展建设。

 

参会代表合影 

参会代表合影

区域中心主任黄京飞致辞 

区域中心主任黄京飞致辞

郗建勋书记讲话 

郗建勋书记讲话

参观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参观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