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院学生到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参观交流

2012-01-11 |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2年1月11日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院硕士一年级学生140多人到昆明动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参观交流。

首先区域中心主任高跃东致欢迎辞并概括性的介绍了整个区域中心的发展情况,之后区域中心的仪器管理员分别对细胞荧光成像分析平台、测序平台、功能基因分析平台、蛋白组学分析平台、高性能计算分析平台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区域中心仪器的功能及用途有了初步的了解。

报告结束后,区域中心组织同学们到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了仪器管理员关于各仪器工作原理及简单操作的介绍之后,积极提问,热情交流,将平时的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生命科学的热爱。最后同学们还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我所一些重点实验室和博物馆。

这次参观促进了区域中心对外交流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加强了区域中心在所外的宣传力度,完善了区域中心作为支撑部门的共享服务工作。

高主任介绍中心情况

高主任介绍中心情况

报告现场

报告现场

仪器管理员做平台介绍

仪器管理员做平台介绍

学生参观实验室

学生参观实验室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