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昆明动物所修购专项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2012-09-14 |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2年9月14日,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修购专款设备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专项办”)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 昆明动物研究所承担建设的“特色基因蛋白质资源与功能发掘平台”和“生物多样性整合信息分析平台”项目进行了验收。专项办主任田东生、专家组成员孟令霞、付昀、郭锐、动物所副所长、纪委书记王文、副所长、所修购专项工作组组长黄京飞以及工作组相关人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项办主任田东生主持了项目验收会议,专家组听取了所修购专项工作组组长黄京飞的项目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并且现场复查参观了设备运行情况和档案资料。  

    专家组认为:昆明动物所修购专项工作组能够认真履行职责,项目中设备采购过程符合政府采购规定,主体设备和相关部件全部就位,仪器运行正常且达到预定技术指标,文件档案齐全,经费使用符合规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也对本项目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以更好地发挥公共服务平台的社会效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做项目报告 

修购专项工作组组长黄京飞做项目报告

专家提问

专家提问

查阅档案 

查阅档案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设备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