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年终总结及用户座谈会召开

  2014-01-07 | 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4年1月3日,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大型仪器中心”)年度总结和用户座谈会召开。昆明动物研究所副所长姚永刚(主持工作)、副所长黄京飞、所长助理施鹏等所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21个课题组的PI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副主任高跃东主持。

  首先,高跃东副主任代表大型仪器中心对各位领导和用户的参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今年工作情况。随后大型仪器中心细胞与蛋白测试分析平台负责人李剑、测序平台负责人丁昭莉从平台管理办法、仪器的运行情况、技术培训情况、技术创新、平台支撑效果、总结与思考等方面分别就各自管理的平台今年的运行情况进行汇报;超算平台负责人许绍斌就高性能计算机今年的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和用户代表听取了汇报,了解了大型仪器中心的仪器状况和所能提供的技术服务,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同时还对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仪器管理、运行模式,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型仪器中心的部门领导、平台负责人及仪器负责人详细回答了相关问题,认真听取了所领导及用户代表提出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高跃东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对各位领导、PI等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大型仪器中心的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促进了大型仪器中心和研究所各用户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使大型仪器中心更加详细和全面地了解我所科研项目的检测需求,同时也为大型仪器中心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科研提供了指导和依据。

   

照片 024-small.jpg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4-1-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