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兰州资源环境、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区域中心交流会召开

  2015-06-04 | 作者:杨双娟|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5年5月27-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区域中心交流会在我所召开。兰州、北京及昆明三个区域中心共4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来自三个区域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中心的建设及重点工作执行情况,并对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紧接着各所级中心针对本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发展、运行管理及功能开发项目等方面分别做了多个精彩的报告。大家围绕报告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推动所级中心技术支撑系统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分别参观了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昆明植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昆明动物博物馆。

  开展此次交流会不仅能够促进区域中心间业务的交流与研讨,还能够进一步提升区域中心和所级中心的建设管理水平及技术支撑服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区域中心在科学院的技术支撑作用。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参观昆明动物所、昆明植物所及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 

参会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