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5年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答辩会

  2015-08-17 | 作者:杨双娟|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5年8月13日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在我所组织召开了2015年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答辩会(以下简称答辩会)。昆明动物研究所郑永唐研究员及来自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成都生物研究所、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的5位专家出席会议,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及成都生物研究所共16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域中心主任高跃东主持。

  会上,高跃东主任首先介绍了区域中心2015年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的总体情况。随后,在专家组长、昆明动物研究所郑永唐研究员主持下,来自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及成都生物研究所共8个项目分别参加了此次项目验收及项目申报备案的答辩。各项目申请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专家组围绕项目的实施意义、预期成效、验收指标等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中国科学院设立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以来,极大地推动了昆明区域中心仪器设备的功能开发及技术创新。未来,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不断促进专业化仪器设备管理技术队伍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提高昆明区域中心的服务水平及技术支撑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