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络服务平台到我所调研

  2016-03-04 | 作者:杨双娟|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6年3月3日,省科技厅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络服务平台马继涛主任一行五人到我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调研。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高跃东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高跃东首先介绍了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平台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及智能刷卡系统的应用推广情况。随后,省科技厅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络服务平台的负责人就共享管理平台的使用、共享机制、管理制度等与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

  此次调研推广了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使用,加强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对外宣传,促进了我所与省科技厅的合作与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