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6年度管委会会议

  2016-12-22 | 作者:杨双娟|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2016年度管委会会议于12月20日在西南生物多样性实验室召开。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所领导、昆明区域中心管委会委员、昆明区域中心办公室成员、各单位所级中心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区域中心主任高跃东主持。

  会上,高主任首先做了昆明区域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随后各单位与会人员就昆明区域中心的修购管理、共享网预约系统管理、技术交流、宣传培训、制度建设等重要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对2017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会议不仅对昆明区域中心2017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必将对昆明区域中心今后的发展及各方面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