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交流会

  2017-05-27 | 作者:杨双娟| 来源: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6日,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在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了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交流会。会议特邀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技术团队到昆明区域中心进行指导与交流。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昆明动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动物中心、GLP中心、昆明植物研究所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区域中心主任高跃东主持。

  会上,高主任首先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技术团队介绍了昆明区域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随后各所级中心与会人员就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在预约使用、刷卡系统安装及使用、数据更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技术团队成员采取有问必答的方式为各所级中心刷卡系统试运行阶段出现的问题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刷卡系统自2016年6月在昆明区域中心安装试运行至今已有一年,本次会议不仅对昆明区域中心刷卡系统今后的使用及推广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为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建设与完善提供了参考依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