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10-12|作者:杨双娟|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12日,受院委派,上海材料与制造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所2015-2016年度修购专项设备项目承担建设的七个项目进行了验收。研究所修购专项领导小组成员施鹏副所长、廖雷青副所长及修购专项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胡善荣主持。

  会上,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修购专项管理工作报告及项目验收报告,随后查阅项目档案,现场考察了各项目采购设备及运行情况。经过详细地质询,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我所修购专项工作组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所有项目涉及设备采购过程符合政府采购规定,主体设备和相关部件全部就位,仪器运行正常且达到预定技术指标,经费使用符合规定,七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针对此次验收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施鹏副所长、廖雷青副所长对专家组不辞辛劳,严格对照评估标准,深入细致进行查验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对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所修购工作组在现行管理运行体制下,能够充分发挥职能,有效推动我所修购专项工作的实施。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