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交流年会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

  2018-01-24|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8年1月23日,“2017年度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交流年会”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处长牟乾辉,来自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的代表及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共建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昆明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施鹏主持。

  首先,管委会主任施鹏致辞,在肯定2017年度昆明区域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同时对2018年度区域中心工作寄予厚望。随后,会议进入报告阶段,各所级中心主任对2017年度所级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来自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及成都生物所的技术人员就各自承担的技术进行了汇报与交流。最后,会议评审组在听取各所推荐的优秀平台及个人汇报后,对2017年度昆明区域中心优秀机组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评选。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以上报告,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促进了昆明区域中心各共建单位业务的协作,加深了昆明区域中心与其他区域中心的交流,会议将有效促进昆明区域中心和各所级中心的建设管理水平及技术支撑服务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推动昆明区域中心的发展与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