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ker动物核磁影像产品应用技术交流会”讲座成功举行

  2018-06-07|来源: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昆明动物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联合布鲁克公司,于2018年6月4日上午9:30在昆明动物研究所教场园区327学术报告厅举办“Bruker动物核磁影像产品应用技术交流会”。

  讲座邀请了布鲁克临床前影像亚太区总监Kurt Shcenker进行讲解,主要介绍了布鲁克公司目前商品化的核磁实验动物成像系统的类型,着重讲解了7.0T核磁实验动物成像系统,从系统分辨率(毫米)、稳定性、适用上机动物尺寸等方面介绍了成像系统的基础信息,随后用翔实的实验数据及精美的超分辨动物核磁影像图片讲解成像系统在脑科学、神经科学等方面的技术运用。

  讲座结束后,产品专家和我所科研人员进行了积极的相关技术交流讨论,本次讲座给我所科研工作者拓宽核磁技术运用方向,为科研人员提供了有效解决科研问题的技术手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