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23年度管委会会议

       近日,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昆明区域中心)2023年度管委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召开。昆明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各单位所级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昆明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高跃东主持。

  会议对昆明区域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了区域中心2023年度工作、运行经费方案及管委会成员调整,研讨了区域中心联合创新项目及分析测试数据管理系统等其他问题,强调了做好下一步改善科研条件专项工作。会议就相关问题达成广泛共识,同时对昆明区域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