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品牌:美国应用生物系统公司 Applied Biosystems   

型号:7900HT 

可用染料:JOE,VIC,FAM,TAMRA,NED,ROX,SYBR Green I,TET 

反应体积:10-30μ

使用配套的96孔板,500-660nm连续波长检测,具有配套的分析软件,可以做基因表达的绝对定量和相对定量。7900HT 实时荧光定量PCR系统是是唯一具有 96 384 孔板兼容性、 TaqMan® Low Density Array 且为全自动机械化上样的快速实时荧光定量PCR系统,现在,还提供可选择的快速实时荧光定量PCR功能,在35分钟内获得96孔结果;连续波长的检测,可在单个反应中检测多个荧光基团,并具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软件,简化了数据分析流程。 

仪器特点: 

快速 PCR 选项,可在约 35 分钟内获得 96 孔结果;

500660 nm 连续波长检测,可在单次反应中使用多个荧光基团 。 

测定基因表达水平,检测和定量病原体,进行等位基因辨别(SNP基因分型)试验和对基因序列的存在进行评分。 

企业版软件提供了数据分析工具,可支持CFR Part 11指导原则,并提供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 

可靠的Assay开发指导原则,帮助您节省时间和成本。 

管理员:陈曦 

电话:0871-65181945    Email: cici.chen621@gmail.com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