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内涵分析仪(Cellomics ArrayScan VTI HCS 美国)

  

  高内涵分析仪(Cellomics ArrayScan VTI HCS 美国)

   

  

   

  高内涵分析仪是一个模块化高容量成像仪器,用于对固定活细胞进行高容量自动荧光成像和定量分析。高内涵筛选是以细胞为单位实现同时获取对多靶点的活性数据,其中涉及的靶点包括细胞膜受体、细胞器以及其他胞内成分。通过同步应用报告基因、荧光标记、酶反应和细胞可视化等常规检测技术,研究人员可以由细胞个体和群体的各种反应信息全面分析被筛样品。

   

  联系人:全晓宇;电话:0871-65215797;e-mail:quanxiaoyu@mail.kib.ac.cn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