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测序仪

仪器介绍 

蛋白测序仪采用Edman降解的原理,对蛋白质/多肽N端的氨基酸序列进行分析。测试样品经过偶联、环化裂解和转化三个主要的化学步骤,从蛋白/多肽的N端依次生成PTH-AA,进行HPLC分离纯化,根据不同的PTH-AA出峰时间的不同,达到检测各个不同的Edman降解循环产物的目的。  

设备信息: 

品牌:SHIMADZU     型号:PPSQ-31A  

仪器特点: 

测序过程自动化。可根据样品的检测情况进行测序循环数的调整。 

仪器应用 

    可对经HPLC纯化的液态样品或者蛋白干粉进行检测。可对转移到PVDF膜上的蛋白样品进行检测,获得检测样品N端的氨基酸序列。 

  

    

管理员: 曾琳    电话:    0871-65197656    电子邮件: zlkmzo@mail.kiz.ac.cn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