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组分析系统

 

设备简介:
基因组分析系统是由Illumina 公司生产的新一代(第二代)DNA高通量测序仪,该测序仪主要由Cluster station, PE module, Genome Analyzer和IPAR四部分构成。

设备配置信息:
品牌:Illumina 型号:Solexa Genome AnalyzerⅡx

仪器特点:
Solexa 测序是一种基于边合成边测序技术(sequencing-by-synthesis,SBS )的新型测序方法。每次测序可以产生几十Gb的数据量,具有高准确性、高通量、高灵敏度和低运行成本等突出优势。

仪器应用:
全基因组从头(denovo) 测序;
基因组重测序;
转录组测序;
SmallRNA 测序;
基因组甲基化分析;
SNP分型研究;

管理员: 张利平;电话:0871-65223098;电子邮件:zhangliping@mail.kib.ac.cn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