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统计模拟整合系统

仪器介绍: 

 

数据统计模拟整合系统能够自动管理和分析药物研发领域的海量数据,省去常规而繁琐的数据处理和分析工作,信息的处理和加工包括了化学信息、生物学信息的处理; 数据分析和统计建模;图像数据的处理; 各类资源的整合和共享发布。

应用范围: 

广泛的分子属性计算、过滤和操作工具。相应的相似性搜索和子结构检索,组合化学库的设计,结构活性关系的建模,最大公共子结构的查找,化学性质的计算,计算分子结构指纹,基于各种化学属性对分子结构进行分类和筛选,计算分子的各种ADMET性质,预测已知药物的代谢产物。基因表达实验的数据处理、可视化、分析、标记和报告生成等一系列功能;对序列、基因、蛋白、表达、通道和疾病信息进行整合; R统计学组件;用于回归分割模型的构建、验证和应用的各种工具。 

主要分析引擎主要模块包括:

dock, homologmodeing,refinement,pharmacophores,receptor-ligand interactions,simulation,dynamic, ADMET,library design,QSAR,X-ray等。 

典型案例NGS reads coverage 

 

 

管理员:    高跃东    电话:    0871-65195400    电子邮件:    gaoyd@mail.kiz.ac.cn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