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KER Tensor-27 傅立叶变换中红外光谱仪

 

仪器简介:
TENSOR 27是新一代研究级中红外光谱仪,它性能优越、易学易用。

仪器特点:
1.灵敏度高,所有反射镜均为镀金镜子,耐环境性能优;
2.仪器稳定,抗震性能优,采用90°角镜,入射光与反射光永远平行;
3.智能化程度高,能对仪器的各部分进行检测,同时给出测试报告;
4.仪器内部有校验系统,对波数的精度、准确度,透光率的精度、准确度以及信噪比进行测量;
5. 可以同时连接不同的附件,如红外显微镜、热失重、气相色谱、振动圆二色等附件。
本中心TENSOR 27 中红外光谱仪具有两种制样形式:KBr 压片、涂膜。
仪器应用:
测定有机化合物官能团,广泛应用于在化工、医药、教学、科研等领域。

管理员: 瞿燕 ;电话:0871-65223062;电子邮件:quyan@mail.kib.ac.cn

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