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吴世芳

姓名:吴世芳    实验师
电子邮件:wusf@mail.kiz.ac.cn
简历1989年参与了昆明动物所早期细胞库雏形的建立。1998年至今,主要负责遗传资源库的管理工作并参与知识创新工程领域前沿项目“不同倍性滇池鲫鱼在污染水中相对适应度及表达谱差异的研究”、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特色基因资源挖掘及培育滇南小耳猪”、青年科学基金“林蛙群物种的系统分类物种形成”、国家973计划及攀登计划“表观遗传和miRNA影响性状形成”等12项科研项目。在我们遗传资源库的支持下,国家遗传资源与进化重点实验室在张亚平院士的领导下获得了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其中在SCI收录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96篇,,Nature ,Nat GenetSciencePNASPLoS GenetGenome ResAm J Hum Genet等影响因子≥PNAS的学术期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34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06年度)、“真兽类若干类群的分子系统学研究”云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2010年度)等成果。
2012年获得“中国科学院技术能手”称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