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版纳植物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11年度“修购专项”通过验收

9月15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2011年度“修购专项”——“生态过程研究试验平台项目”验收,我园以6A的优异成绩获得验收专家组高度评价并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2011年度“修购专项”验收的验收小组由院专项办田东生主任带领,动物研究所财务资产处处长孟令霞为组长,昆明动物研究所资产财务处处长谢克金以及云南天文台科技处处长郭锐为验收专家。我园修购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

验收会议首先由院专项办主任田东生介绍“修购专项”的整体情况,并对“修购专项”涉及的单位项目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设备采购过程符合政府采购规定、主体设备和相关部件全部就位、仪器运行正常及达到预定技术指标、文件档案齐全、经费使用符合有关规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相关解释并提出验收要求。

随后,我园修购工作小组组长、园副主任李宏伟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园2011年度“修购专项”的具体实施情况。验收会议由验收专家组组长孟令霞主持,中心实验室主任付昀做我园2011年度“修购专项”验收的工作汇报,随后验收专家组成员对我园2011年度“修购专项”的实施内容进行了现场和档案资料的详细检查,并对检查结果给予了高度评价,6项检查内容全部给予了“A”的最高分。

区域中心副主任付昀做验收工作汇报

验收专家小组实地检查我园修购专项设备

验收专家小组查看我园修购档案材料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 邮 编:650223 | 电话:| Email:large_apparatus@mail.kiz.ac.cn